携手无聊猿BAYC#5177,荣泰健康正式进军元宇宙

Web3.0时代的顶流IP无聊猿BAYC,正在吸引全世界人的眼光。6月1日,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牵手无聊猿BAYC#5177,并推出“无聊猿小憩俱乐部“,品牌年轻化进程更进一步。荣泰健康将在Web2.0和Web3.0之间架起一座桥梁,让无聊猿BAYC#1577和NFT走进越来越多的Web2.0年轻人的世界,并与之产生互动。

无聊猿游艇俱乐部Bored Ape Yacht Club是由Yuga Labs创造的头像类NFT藏品,是当前数字艺术市场的“超级明星”。无聊猿BAYC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国内外大咖追捧,库里、奥尼尔、贾斯汀·比伯、周杰伦等巨星纷纷买入。五一前后,朱啸虎、蔡文胜、林嘉鹏等投资人以及上市公司绿地集团、李宁等企业都纷纷宣布购买了无聊猿BAYC。

跟传统IP无法进行变更和二次创作相比,无聊猿BAYC是一种全新的IP授权方式,拥有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多元化的NFT创造设计和再运用。无聊猿BAYC的IP运营模式展示出它的巨大创造性和灵活性,它将为品牌方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并进行深度交互,充分释放品牌势能。

部分无聊猿BAYC形象| 来源:Yuga Labs

无聊猿BAYC已经与全球范围内众多领导品牌进行了联名等形式多样的合作,反响热烈,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家年轻人的「社交新宠」。时代在持续推进,潮流在不断更迭,面对市场的这一重要变化,荣泰健康与时俱进,联合无聊猿BAYC积极推进跨界合作,推进品牌年轻化进程。

据荣泰健康官方介绍,#5177这个数字对于荣泰健康有着特殊的寓意:5177,我要憩憩。荣泰健康的按摩椅和缓压等候区的产品和这个编号寓意与非常契合,寄予着品牌方期望大家在工作生活中要适当休息再出发。无聊不如小憩,躺赢即是道理。

无聊猿BAYC已经具有一定的市场认同感和引流的方向,它的加入为荣泰健康注入新的活力与生命力。无聊猿BAYC#5177将为品牌方在品牌营销与传播领域带来更多新潮玩法,荣泰健康希望通过无聊猿BAYC#5177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,更新自身传播方式,交互方式,寻求长效且可持续的品牌资产增长。

元宇宙Web3.0大潮即将来临,新的商业形态也将进行新一轮的颠覆式创新。在未来,荣泰健康将积极探索数字藏品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中国Web3.0的商业新范式,打造品牌的数字艺术资产,构建更加多元的品牌生态圈,以文化创意和科技手段塑造品牌价值,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