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根人参水推出无聊猿联名款

2022年6月23日,一整根人参水联名NFT项目“无聊猿”推出限量款包装,产品现已上市。

限量款包装


据官方介绍,此款限量包装在「一整根人参水」植物饮料原有瓶身包装上,添加无聊猿的图案设计,共有橙色和绿色两款。

据雅昌艺术网介绍,无聊猿是一个由10000只猴子头像NFT组成的集合。它们根据7个属性进行随机生成,背景、衣服、耳环、眼睛、毛皮、帽子、嘴巴,每一款无聊猿都独一无二,一些稀有的属性创造了高昂的收藏价值[1]。

无聊猿

无聊猿

「一整根人参水」是硬核颜究所旗下产品。硬核颜究所于2020年成立,以“不喝无用水”为品牌研发理念,初衷是为消费者提供满足轻养生需求的健康植物饮料。

据品牌方介绍,“一整根人参水”有清而不淡,回味持久的人参味道口感青涩、甘甜,香远益清。饮料中加入了杭白菊、茉莉花,增加了淡雅清透、清幽纯澈的草本香气。“一整根人参水”0糖0脂,开盖8小时内,可续加8杯温水。